close

今天模考 數甲考到一半 A:ya 不用寫了(因為他繁星上了...)

老師和他說 上了就上了 還是要寫 手機收起來!//然後老師開始幫忙查詢班上的大學生錄取情形

簡單的報了幾個顯明的人物...然後 就沒有下文了

心中忐忑不安的我 完全沈澱不下來 只知道...不會吧!

我沒上嗎? 中央 應該可以吧!! 要不然 也有個資管吧!?

於是 我80分鐘 只寫了半題多選+一題填充+一題計算...(靠!怎麼這麼難~~)

 


 

考卷一收完 看了老師一眼... 老師也看了我一眼 我沒問 他不說...  再次陷入困窘的迴圈

我沒上嗎?

 


 

衝刺前往擁有HTC的大戶...但是 他已經被包圍了...囧

只好另開伺服器  可惜開啟伺服需要時間

中間的折磨 實在不是人受的 緊張到連我推得校系都說成中山

好不容易 到了中央 先點了資管...沒有我的名字(萬一 等一下資工也沒有...那就要申請了  要痛苦一個半月 阿!! 好麻煩)

正當第二伺服氣得GM幫我轉移畫面於 中央 資工時!!

我的畫面趨近模糊 同學們告訴我 有耶 有你的名字 我當場只知道

尖叫


 

剩下的模考

國文 我手寫第二部份沒寫

英文 我兩篇閱讀沒看 作文寫標題而已

整個沒有心情  在管指考了

 


 

擺爛了整個下午~~ 哈 心情無法平復

最後一節課 還領了一張紅榜單 心情很好 但覺得很ㄒ一ㄚˋ


 

以下 大概是我為期6個多月的暑假的

計畫 

1.計概(師父給的書...一拖拉庫)

2.證照

3.做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逍遙風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