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剛看完

丹.布朗《大騙局》侯文詠《白色巨塔》
大騙局

《大騙局》

讓我感到 我對這世界

仍然擁有太多的未知 我再次需要收斂

但 這世上 真的存在這那麼多
瞭解了無數事情的人嗎?

我感到恐慌

但我承認 我在這方面 我沒有完全投入
『要瞭解別人有多強,那就得先變得比他更強』 

 

《白色巨塔》

充實了我對世界的真實層面

我還滿喜歡 瞭解真相的

但是聽說「知道的少一點 可以活的比較久」(真的嗎!?)笑

 

近兩天 又受到班上的刺激

與長期累積未吐的感受

我想...不得不發文 否則有點對不住自己

in P266(關欣) 明明知道事情不對,卻仍然願意容忍、姑息,充滿了無力感,卻什麼都不願意做的人。

徹徹底底說出了我感到的社會 我身邊的許多人 往往都是如此...

或許 你身邊的人也是如此

可能 他也曾經努力過

或者 他早已看開

但是我總認為 這是一種逃避的行為 為甚麼 不堅持下去呢?

(但我承認 在這個環境 我無法堅持下去了 我只能期望下一個更美好得未來)

我自認 我是 曾經努力過得 那一個 但我永遠都看不開

 

in P411 (蘇怡華) 如果一定要戰爭,至少我願意為自己而戰,戰死了,也勝過莫名奇妙坐在路上哭泣。

第二句

我感同身受

在人生旅途上 沒有人可以陪你走過全程

唯一跟著全程的 就是你自己

學會

陪伴自己 開導自己

願意面對 願意放手

做自己想要的 放棄所謂不願意的

但是 『人生不如意事 十之八九』

真正碰上了 往往仍然避不開來
所以 我們要想辦法 讓自己變強大 
這樣 別人才會器重你!!

 

in P411 (蘇怡華) 事過境遷,那場當時大家覺得理直氣壯的戰爭,究竟是誰打贏誰,誰又被誰打敗了呢?

第三句了

但這句話 我未曾悟出

但我看到了這句話 或許是太入戲了

我差點落淚

我同情蘇怡華?

我為他感到悲哀?

P.S.看電視劇的 看到這裡 請勿反駁 電視劇改了很大一串
我感受不到 類同小說的感動 

 

in P412 (蘇怡華) 戲給誰看,掌聲拍給誰聽,又有誰真正在乎呢?

第四句

這...是我心中 長存的疑問

我自己試著安撫著自己

也許有一天~

也許...

也許 會有那麼一個人

在乎著~?

 

拖了兩三天 終於 在今天 凌晨趕了出來
哈~心情上 放鬆了不少

雖然媽媽一直催趕著 健康確實要顧著~

期待我會改進八~

逍遙風巽 in 2011.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逍遙風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