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生這篇文章,我花了好久好久才安定下來= =

大概是太久沒靜下心來打/寫一篇文章了~

文筆  很差喇 看圖片看完  就可以跳過了=ˇ=


這算是~鹽水國小獵人家族家聚 衍生出來的 主辦慶功宴 part II

很感謝 大家都這麼配合XDD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可能 缺乏青春八((自認老人

老實說 我沒有太大的感觸...

不過 刀大 笑點真的很多
但是可能有部份保守女生無法融入笑點

ex : 省著點用哦

身為男生 不得不幫柯景騰讚聲
男生一旦熱血起來,最希望 身邊有一個可以愛護 可以支持他的女友

戀愛 最美好的就是 曖昧 的時候

但我相信書本版 應該會更好 有機會 翻出這本書來看看好了


中餐

我下次不點酸辣飯了喇!!

吃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但...這就是正港的酸辣飯
也沒辦法...

拖掉了太多時間 


下午--安平--買依雷特布丁

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壓><

 

 

我們錯過了5分鐘前剛開走得一班車
下一班...55分鐘後 根本要死= = 
大概是 在 過斑馬線前 開走得那一班八((攤

所以 我們5個人  後座努力擠進4個大男生
每人40塊從台南火車站 殺到了安平
((想想  也還好 一人40塊 不過...超載就是))
((同學說 他有擠過一車8人的 前座2個人 什麼世界阿@@))

從下車點 到依雷特 最後證實 大概快3公里

幸好 中間 有借到4台警察局的腳踏車
不然 那樣的天氣~慢慢走過去...真令人想死

騎到一半 還發現沒風
所以 買完布丁

先騎回去灌氣...發現其中有一台前輪似乎 沒辦法灌很飽

接著我們往稍微海邊的方向 到了一個類似漁港的地方
後來google了一下 好像是某個里的活動中心(佔地也太大~)

 

 

望出去的"海"?(港)景

 

因為不是在地的 不知道怎麼玩安平

5個人4台車一直被載  前座的 想必辛苦
我提出 要載人 的要求
最後 竟然把人載到去撞路邊的垃圾桶((= =+ 
((我不是故意的
赫然發現 這台車 前輪破了喇 =ˊ=

破輪  其實 自己騎也不好騎

只好跟著指標亂跑先
衝過了安億橋

 

本來想衝去億載金城 
不敵烈日 半途而廢~回到一個什麼河底步道的碗糕

 

沒想到 更虛...在安億橋底下
但是...可能是年久失修 玻璃整個髒得
相信河水也不是很乾淨喇
什麼都看不到... 

 


arrow
arrow

    逍遙風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