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校第一天
我只記得 我花了30sec跟室友打好關係
對於中央 感到這個環境優良
校園廣大...這 才叫大學
跟市中心雖有距離
但 也不是說多遠~更何況
後門出去跟宵夜街都有良備的飲食


 男11舍 大門向內看


B11外視景  

新生營中 優良的題目~~

詳見B選項~~

校園有幾棵松樹  

這是 身為中央人的恐怖照片

恐怖照片--禁網  

三日不上網 面目可憎

 


 

 

有個學長 暱稱叫 叉滴  令人印象深刻=ˇ=
讓我有衝動 想要叫"Online"  但是我不想被打 XD

中秋 就這樣在中央度過了
回家好耗$$

跟一起留下來的高中同學  混到宿舍頂樓
視野良好
國道1號.高鐵.飛機(國際機場)都看得到((大欣
當然  也一直看到 煙火四射
但...都已經決定不回家了 怪誰呢?

只好~


看看夜景 + 找月亮合照
月亮~來~笑一個優^^ 

男11俯望-1 男11俯望-2 夜景-1 夜景-2 中央團圓系列-1 中央團圓系列-2 中央團圓系列-隻手取月 中央團圓系列-天狗食月11 中央團圓系列-舉月無雙 中央團圓系列-天狗食月3 中央團圓系列-天狗食月2  

最後 奉上
這幾天 在中央 所有的照片~
我把它 全部都放在那裏了
想要的話 就去點來看八~

不過
我已經把精華的部分
都放在pixnet這裡了XDD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央大學 中秋節
    全站熱搜

    逍遙風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